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鶯歌(2.)

2010012715:25

今兒個難得陽光普照天

lisa的卡達車魂又在招喚我了

/擱來去胚哇ㄟ淑女車囉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

go…鶯歌我又來了

 

好多天沒有騎了不能胚太遠勒

今天這樣鶯歌來回胚31公里

/好天氣好心情騎的非常愉快

算專程胚去鶯歌菜市場買肉肉

牽著卡達車走馬看花晃一圈

 

尤其近中午東西都打折超便宜呢

我只有前面菜籃子可裝貨而已

所以不宜大肆採購勒

按尼就對啦走馬看花

錢不要帶太多就不會亂花

滿足了我騎車的靈魂又可逛市場

今後我將一週挑一天專程胚鶯歌線

來回31公里算小k s…

呵呵/體力負荷嘟嘟阿好

 

老實說月初胚大溪線來回66公里

有點體力吃不大消呢

都會騎嘎卡穿快著火快分岔勒

/我喜歡鶯歌線來回31公里

和重新橋下線來回20公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