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lisa 胚八里~廖添丁廟

2010042119:10


這也是昨兒胚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後

出來問人的續胚『廖添丁廟』路線

才續胚3km而已喲..來回才6km

所以有道十三行博物館的人

何必再續胚這有名的廖添丁廟呢

 

從十三行出來左方仁愛路出去接中山路

出來中山路二段右轉到三段也

過個快速高架橋左邊就會看到廟宇了

要不…..走中華路過高港路就到達囉

廖添丁廟在路邊很好找喲

那邊的攤販幾乎都在賣〝八仙果〞也

 

於添丁公園旁有添丁的肖像文史呢

還有一處卡拉ok..聽說5100

說到我對廖添丁有的印象是…..〝義賊〞之名.

專門劫富濟貧者的頂鼎鼎有名義賊…………

卡早曾聽〝拉力右〞有吳樂天廣播廖添丁..紅龜..

呵呵/可見lisa多俗押連廣播故事我也在收聽呢

聽到入迷我都會背頌囉…..

宮添丁碎添丁添丁碎不盡…..

那時候吳樂天可是我的偶像呢

 

聽到連『工商服務時間』賣的產品我也會背囉

蝦米金雞堂中醫診所

輕症一趟重症二趟穩好不會拖

地址我也會背囉台北市重慶北路三段….

還有蝦米….滿天全金條..要抓沒半條

蹲著站起來黑暗眠……..

還有蝦米….內痣外痣…..湊起來一雙箸….












昨兒醬八里左岸線來回共胚70.3公里也

想知lisa胚的路線..請看八里十三行那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