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聞『燒烤』色變

2010012618:50

中午我在游泳哈尼傳簡訊來

說下午再去嗑燒烤火鍋…...

不會吧!咱一定要這麼瘋狂嗎

本月至今共去吃5次燒烤了

重點是→

先前那家欣苑真的被我們吃倒了

毒絲本喔….

火鍋店已被我們吃倒三家了

妳們看…..時機多歹吼….

 

上回來過這家樹林『烤遍天下』吃

結果咧…..拉拉力拉拉….

這回也是下痢我沒說洛賽喔

喔喔/哇哩勒….又講出來了

好啦/跟本家店產品新鮮度無關

是我自個兒的胃腸卡敏感好嗎

甜的/辣的/酸的/冰的/…能不拉嗎

 

親愛的哈尼….

請你不要在害我了

喜歡帶我去吃嘎飽ㄟ

然後才在碎碎念哇ㄟ八豆

是你害我小腹比母內大低

 

 

人家銅鑼燒媽媽在實行減肥餐

該不會她的腰內肉都跑來我這兒了吧

那怎行勒人家不依啦…..

靠么阿中午游那1200白遊的囉

我該來去吃止瀉藥囉哼哼哼

歹命ㄋㄟ….下午算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