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店~銀河洞瀑布越嶺步道(2018/03/10.)

2018031622:52




更多精采的內容在這支...
Lisa後製的03:37秒影音











繼第一站....
台北文山區-木柵貓空之待老坑山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762570


然【待老坑山】摸完三角點
同場加映~縱走來到另端
新店-銀河洞瀑布越嶺步道

(呵呵~卻錯過有名的杏花林賞碧桃花說)






首先咧....
(清一下喉嚨)
我跟各位看倌們報告一件事兒
這每次的出遊幾乎都是我在策畫的
我家哈尼樂當司機
可惜副駕駛座的我又愛指揮交通
所以每次上車攏咧答嘴鼓居多
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加減鬥沙時間咩
拜託~這哪門子歪理ㄚ
呵呵~我隨便說說
(又不會有人信道)






所以响導我每次策畫的路線
要是哈尼不配合或是半途而廢
我就嗆聲....下次不帶你出場了
所以囉..恐嚇罪成立
(乖乖跟我走)




個人覺得第一站那個貓空-待老坑山
真的像在行軍一點挑戰性都妹有
3/10那天我整個筋路放好開
好想踢正步..走到能邊吹口哨呢




這處~銀河洞~在新店相當有名
殊不知...能從貓空行軍過來
整體上來講也是難度不高
僅...
快接近那段陡下階梯有點濕滑
約莫30來分
(一公里距離吧)



「銀河洞」位於木柵與新店的交界,地屬新店市
飛瀑沿山壁凹洞凌空面下,彷如仙人之姿,
山洞內題「別有洞天」四字


銀河洞自從民國元年被發現後,
於民國3年依洞而興建呂洞賓廟,
又於民國47年重新改建


更多精采的內容簡介
請參考這美美旅遊網

http://emmm.tw/L3_content.php?L3_id=1892







畫面上這位就是銀河洞的住持~吧
應該稱為道人還是住持
(我傻傻分不清楚)
哈尼笑說~我有投入100元香油錢
道人回報我合影一張
(我真的賺到了)


阿不過..講真的
咱去人家的地方給人家雜左
多少添個香油錢應該的吧
私下我們兩個Lkk打賭看有幾位會去投
結果....沒半個ㄋㄟ
我都開例了....沒人要跟嗎
(隨緣囉)





ps~我怕人家不能近女色
剛開始站好遠桌子兩端合影
阿災哈尼業餘的遜咖拍得很落漆
於是乎..賺到第二張這張我很滿意





來企...跟人家流行一下
網路上人家都選站這處醬拍效果
可~~我總覺得哈尼把我拍這樣
(變笑果)
好像..好像..人家那個外牆刷洗窗戶的






好的..
今日介紹這處別有洞天的銀河洞
能從北宜(新店)14.5k切入
也能從木柵貓空這兒登入
要練腳力的新店卡硬陡階梯喔


阿對了..
打從北宜來冰友
北宜的27K處這兒有處【千島湖】
也是ㄅ棒的熱門好好拍景點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oBndjbF6IA&t=20s






謝謝大家收看
有興趣的可參考Lisa這樣的走法
先從貓空開始趴趴照


可先走待老坑山或杏花林
接著加碼來別有洞天的銀河洞
感染一下這兒的世外桃源吧






謝謝收看!嚇客



 


  •   郁敏 於 2018-03-17 13:47 1F
  • 好美的銀河瀑布呀!

    光是那一些負離子的吸取,就讓人好雀躍吧!

    夏天站在能夠飛濺到水霧的地方應該很清涼吧!

    妳怎都能找著這一些很舒服的林道?

    看一路那一些林蔭,無法頂日頭太久的我看了就心動。
  • 版主於 2018-03-20 11:39 回覆
    郁敏~好
    聽的到水聲的步道很讓人放鬆
    三峽滿月圓瀑布
    宜蘭礁溪五峰旗瀑布
    還有佛光大學旁的林美奇磐步道
    還有一些水圳步道都讓人很放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