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金山獅頭山公園-神祕海岸燭臺雙嶼(上)

2017072311:20









那個凡是有來走跳北海岸的批婆
應該對畫面上這位辣燭臺很眼熟吧

您看看~您看看
隨便掛上二張燭臺照
一張原貌樣兒
一張有+框
是不是質感差粉多ㄚ


來~來~來~
想找尋這+圓框的燭臺照
請~跟~我~來(蘇芮唱的)











話說~這金山對我而言
只有鴨肉和含及(含主)二款喊的出名號
ps~地方上語言不同
有人說含主有人說含及
(這不是重點吧)
重點應該說含及有分紅肉和黃肉吧






好的不談論含及了
咱來說說金山吧
金山~不是掏金的一座山喔

印象中...
金山老街僅廟前那戶金山鴨肉撐場面
ㄚ不然整個啥老街一點讓我衝動都媚有





咱家那位瘋神哈尼
每每邀約我去胚金山(北海岸)
我都災影..
其真正目的僅瘋神那台掀頭蓋的車去覽神罷了




我說過..
要嘛走親民配合路線賺七桃
要嘛宅在家當在家居士清新寡裕




人客ㄚ...
咱這回胚金山有改進了喔
竟然甘心來當走路功了


其實金山獅頭山上回來有路過
ㄚ就駛上來路過一圈兒
在.....亂駛入金山活動中心賞沒人的露營區





殊不知...原來獅頭山公園別有洞天呢
像畫面上這尊小彌薩
這條叫~好運道木屑步道
私以為往上登的一般普普步道罷了
ㄚ知~我錯了
第一次來訪(7/18)我錯過這條步道
原來這條踢上去不到100有三角點可摸說
嘿嘿~專程第二次(7/22)又胚來補缺憾
專程來走跳這條還賺到二個三角點呢(轉圈圈)
請看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621759




一般遊客來走跳獅頭山公園
應該都是衝著燭臺雙嶼來著
人家它現有很威的修飾詞兒~神秘海岸線





認識字的一路看燭臺雙嶼指標
踢正步往海岸線方向續走去











人客ㄚ....
當您來到這處
遠遠以為沒路的海岸線
莫慌張 莫質疑
看到畫面那座紅色涼亭沒
來~咱續往下走(有驚喜)






一般的凡夫俗子
印入眼簾的這欄杆處燭臺雙嶼就嗨了
開始死命拍拍樂
有的藝高人膽大的
更絕...攀爬過去欄杆外岩石驚險取景



搖食指....
看倌們請注意
請在挪移一下你的腳步
過涼亭處有這+框的燭台雙嶼等你捕抓






ps~回程橋見伊祖父女檔在此拍拍樂
雞婆性的我吆喝一聲
這位看倌請在往下探海岸線
更多精彩內容等著你捕抓呢
這位仁兄才囁嚅說
方才他才在狐疑怎這個點都媚有半個人影哩






來...往下探看到這個好似牌門牌樓的玩意兒
請往左邊小門推進去走進去



沒錯...就是畫面上這個
有點逆光的小小山丘
莫慌張 莫質疑
咱繼續往下走就對了





嘿嘿小雕堡內的小框捕抓一張歪歪燭臺雙嶼




各~位~觀~眾~
給我歡呼聲
耶~眼前的燭臺雙嶼
竟然讓我有高潮說
喔~修改詞兒
是讓我有亢奮感啦



結果~不中用的哈尼
做事老半調子
畫面上這個樓下豆腐岬處
右邊放眼過去就是一覽無遺的神祕海岸線說
吼~就差那麼一咪咪續下海
兩個北七呆坐畫面上那處賞夕陽西下





於是乎...
有缺憾的有理由的
我們相隔四天又胚來一趟

嘿嘿第二趟有改進
改變路線從水尾漁港那兒登入
有興趣的請續看趴吐下篇報導

謝謝收看!!

旅遊日記:2017/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