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竹苗輕旅行~竹北鳳崎步道+獅潭協雲宮+銅鑼炮仗花+苗栗功維敘

2018030520:00



人生難得偷得半日閒
Lisa自由業的關係
賺到竹苗二日輕旅行




這處竹北鳳崎落日步道
掐指一算...第三次也




戀上這兒的落日夕陽美




跟第一次來一樣加碼縱走至另端蓮花寺
竹北鳳崎落日步道單程3公里至蓮花寺





好美~好美的落日賞
歡迎欣賞2017/10/31這篇美麗晚霞影音






晚上入住新竹左岸H
漫步去東城門賞燈及吃牛排
這天剛好是我31年前的苦難日
該好好慰勞自己一頓好料










第二天227依巡哈尼的口袋名單
胚來獅潭這處協雲宮
說滿山滿谷的3000株櫻花盛開爆炸可賞




往協雲宮的路上臨時林廖一個轉彎
看到這般美景怎能不下馬拍拍樂哩
(殊不知~這處才是今日之最美的景呢)
接下來事情的發展如何...
盛竹如歐巴說的~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唄






依著導航繞來這處【協雲宮】




可~放眼望去我有看沒有懂哩
怎~跟事實好像有點出入咧




不免狐疑哈尼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待臣妾上網估狗一下協雲宮怎個美法




拋~這篇有人家1/25去拍的盛況爆炸櫻花海

http://vivawei.tw/xieyun-gong/


好的~或許看倌們會說
拜託差一個月花況差好多
好的~接下來拋這篇
近一點的2/14情人節去拍的影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tTxMs3Efn4


人客ㄚ(((
您說說(兩手一攤)
這前後差10來天而已
怎來到現場我呆了我
枯啦~哭啦~骷啦~窟啦
啥也妹有一片枯枝聊了





不死心的哈尼棧聲說後許後山更精彩
我說這位倌人您是白內障嗎
放眼望去哭枯骷啥也沒得看
沒紅花僅剩綠葉陪襯參考也




居高臨下偷拍人家露營趣
聽口音一戶打從高雄胚來三天二夜







眼睛有業障的倌人
您就承認您辦事不牢唄
在怎瞧端倪給您答案→花期已過
老爺您慢來12天了(我不依)








後山走相贈的行軍一圈賞綠葉





我想~整個協雲宮算這處杜鵑兒長的最爭氣囉








放眼望去紅花二搓妝飾
其他綠葉大器包全場也





最後胖含兜入那個爺一旁度估打盹兒先
臣妾不甘心又上網估狗到這協雲宮附近
15分鐘左右有八角棟山能摸三角點

結果~老花眼的我又誤入歧途
(後山再走相贈一次)
直到起霧我才甘心退駕回頭是岸


事後諸葛...
回程胖錯方向下山
害我八角凸的基石絕緣也
能怎辦...放下..師父說的放下吧










後來獅潭協雲宮下山回航
以為往62快速道路方向
看到客屬大橋副駕駛我指揮轉過去




過客屬大橋右轉直上看右邊
嘿嘿~銅鑼工業區環保公園到囉



報告郁敏妹子我們追隨來賞壯觀炮仗花海囉
人家
郁敏是年前路過來拍的更盛況更精彩


拋~這篇郁敏她家精彩炮仗花海

https://huichu1461.nidbox.com/diary/read/9755669

























有興趣的冰友.....
歡迎點閱Lisa趕工後製的炮仗花篇影音
打開音箱吧~有很夯很嗨的背景音樂喔
來吧...開始搖頭起黨歡樂一下







感恩
郁敏妹子的資訊分享









最後一站...
胚來苗栗-功維敘(貓貍公園)





2013年有來訪功維敘過
拋~這篇有更詳細簡介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567274












後來看人家有分享功維敘隧道
說有精彩燈光秀轉場
於是乎...
副駕駛我又賺到這舊地重遊的點咩









謝謝觀賞!!




呼..哇嗚((這篇有點勞心勞力到
又是搜尋又是翻找歷史篇
又是連結又是附贈影音檔
我好忙阿我
嘿嘿~再辛苦也值得
因為今兒個3/5
慶祝Lisa格子破百萬人次賞
感恩內((((


更感謝那些潛水客來訪
感恩你們的體恤沒浮出檯面
悄悄的你們曾(路)來過
悄悄的你們又走遠了
感謝那些~悄悄潛水客




謝謝收看~嚇客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郁敏 於 2018-03-09 10:36 1F
  • 真是迷人的落日呀!

    協雲宮雖然櫻花結束,

    但妳的鏡頭所及,經由你的文字敘述,有趣極啦!

    而且杜鵑美、協雲宮建築也不賴。

    最重要的是,有好的旅伴,不需跟其他遊客猛擠,還有打層霧氣時也美麗...

    這麼多好處,娘娘您就息怒吧!

     
  • 版主於 2018-03-12 21:03 回覆
    郁敏~好
    我這位伴遊大媽
    是專程出遊達嘴鼓的
    我家哈尼只愛開車出去〝現〞他的愛駒而已
    (文章中往協雲宮途中我有側拍愛駒掀頭蓋照)
    副駕駛座的我~~〝坐〞他的愛駒並不開心
    (這是真心話)....
    我非常討厭他日正當中也在掀頭蓋招搖他愛駒

    就因為協雲宮花期已過(落漆)
    哈尼只好順應我最原先提的二個點
    一是銅鑼炮仗花
    二是苗栗功維敘
    最後~算我賺到那二個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