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2017淡水海關碼頭燈海節(106/12/16~107/01/07)

2017122722:03



三桌~三桌~
三桌來賓點唱【淡水暮色】

『日頭將要沉落西
水面染五彩
男女老幼在等待
漁船倒返來』




好美的夕陽......
不是夕陽伴我歸喔
是今日節目【淡水燈海節】正要登場呢





是的沒錯...
規畫下午在胚出門
來到淡水約莫可等夕陽晚霞





2017淡水海關碼頭燈海節
106/12/16~107/01/07止
把握時間最好非假日來賞喔






我們省小條的 (免停車費)
把車停上方的ㄧ滴水和平公園停車場
或淡水媽媽嘴旁的忠烈祠停車場
若位子在不夠可停高爾夫那停車場





當然囉..
有帶七仔又懶得當走路工的
海關碼頭對面有計費停車場
好像一小時20元~吧
或路邊也有一款計次每次60元的停車格
反正來淡水車千萬別停紅線內照被拖吊喔
倘若車沒停妥那來此逛拍就心情不美麗了喔





非假日想說逢周一都冷門日說
ㄚ災~人山人海萬頭鑽動ㄚ





其實我還蠻不喜歡跟人家湊熱鬧
凡是熱門的景點
要拍照都要快~狠~準
怕太匆忙拍霧掉
沒關係~多拍一張保險咩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59號
是全台僅存的清朝「淡水海關碼頭」


海關碼頭園區位於淡水紅毛城
下坡的低矮平台上
可遠眺淡水河口及關渡大橋





淡水燈海節很是熱鬧

Ps~捷運站附近那也有燈海火車賞喔




下圖這張很超過
那二尊三角架立中間
二尊佛就這樣杵那兒檔路
真的很沒品耶
敢問是職夜拍的嗎
你們兩尊杵正中間
那人群和腳踏車都很難進入





就給你們兩尊包場囉
別人都免拍啦
真的超沒品
我走過去碎嘴囁嚅
拜託一下好嗎
你們的方便造成別人的不便
哪~畫面會說話
那二尊的後頭來組人馬
高個子的負責拍
那組人兒鑽進去免強微笑拍




這張更清楚
向右看→
那二尊的三角架二個立在中間檔路
我很生氣的只好走外圍囉





奉勸啥網美網紅
還有網叔網嬸級的
請你們行行好
一二三快速拍
拍好請閃邊點~可以嗎

好多白目的都拍完站原地賞成果照
深怕一個拍不理想有失網美格
我光站在那兒停看聽就好囉





讓人搖頭的拍ㄚ沒幾張
罷了~有拍幾張留影到此一遊囉




結果~我們繞走外圍
反而賺到美景拍拍樂
哪~隔著燈簾拍夕陽好美喔





噗~竟然有人抄襲我們如此拍美景法
(伸手要學費....打五折)

ㄚ對了
想看12/11我們去台中中區
柳川藍帶水岸拍的更精采喔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740993





如何ㄚ(((
美美+麗麗=真美麗





其實我也深怕入了人家的鏡
所以遮半張臉的走
吼~我幹啥要如此辛苦咧





來賓掌聲鼓勵
右邊這尊立那三角架不妨害到人出入
對嘛..低調點嘛.
是說那三角架杵在那
不知會不會有大目新娘去迴到吼





快~狠~準~的拍
也沒敢要求哈尼多幫我拍幾張
因為...人真的邀受饋燒啦





這個啥無敵鐵金剛~吧
吼~頭上的LED燈太刺眼了啦




遠觀燈海隧道如此畫面
大砲三角架人家低調杵這兒不礙著人








有時間的可欣賞這支Lisa後製的
2017淡水燈海節03:16秒影音










謝謝收看!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