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台北文山區木柵指南宮十二生肖步道(2017/11/07)

2017112023:22







木柵指南宮這是Lisa第二次到訪了
為了補足第一次來烙高的十二生肖步道
有空的......請看上次10/6這篇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646806






猶記得...
第一次來訪指南宮
大嬸我任性
硬要拎著便當從大成殿步道登上來
一步一腳印的拎便當上來
吃的當然比較誠懇〝有味〞囉





咿....這次司機換我來當
想當然耳
補償哈尼直接把車車屎上來
指南宮站免費停車場囉



捕抓到人家在給『龍體』洗澡
講龍體好像是意味著給皇上洗身軀說
管它的....
看倌ㄚ這張龍照很重要喔
還好我有拍到龍洗澡
因為....
接下來的十二生肖
唯獨烙高二個生肖
那就是龍和蛇
一般蛇也稱謂小龍咩
所以我賺到好佳在有拍到龍體






切入主題吧
來賓~~~請跟我來





聽說~~
聽誰說..網路說囉
聽說這步道兩旁
卡早真的是住很多動物的喔
我說住...沒說關喔
休想陰我一把












來吧...開始數~數


老鼠在龍身蹦空那兒進入
直接飄上來往下瞧
不如卡骨力下樓去跟牠面對面
畢竟~牠排行老大
第一張很重要
好佳在我有拍頭(鼠)有尾(豬)






我說看倌ㄚ
這條生肖步道很淘氣來著
這十二生肖都不按牌裡出牌





東邊跳一隻
西邊蹦一隻
南邊擺一隻
北邊.不一定有喔




我們只是兩人進香團
大部分同進同出

(除了結面槍度藍色外)





所以這四通八達的十二生肖步道
叫我們如何湊齊12隻咧
(兵分二路嗎)





我直覺得往上走
孰料~竟然莫名其妙到尾『豬』了




喔~當然囉
首先登上來看到這群牛有點詫異
(三隻以上稱謂群OK
更何況他們是群組的好像有五隻~吧)





一開始我還跟哈尼說
到誰的生肖就要合影一張留念
ㄚ知莫名登上來
看到豬哥馬上喚哈尼帶上一張吧
ㄚ我的馬兒咧
真是野馬不知躲哪去









登上來到這頂邊好漂亮
有好幾枚大紅心心相印
還有很多特色的筊杯月娘椅
這邊好好拍喔




當我注意這尊月下老人同時
心想不要亂拜哩
反正我和哈尼又不是鴛鴦水鴨





一個轉身想往觀景台去辣涼歇息
雄雄看到這愛心一側草叢有一枚基石呢





賞景拍照先
等會兒在去摸基石




好有特色的筊杯月娘椅







哇((大開眼界
下面這個皮帶頭
果真要褲頭繫一塊兒
哪天情侶變臉分手
還要一方徒步上來這兒破剪這皮帶頭呢
那..何必當初咧
喂!大嬸你很壞心眼兒喔

唉呀...世事難料咩
你瞧現在那個柯小姐和郭先生不也鬧出版面了
相愛容易   相處難咩





所以愛的枷鎖看看就好
千萬別衝動
就好像情侶千萬別去刺青彼此的名字一樣


猶記得網路有則笑話刺青篇
一個胖妞手臂上有刺青
人家猜她男友名叫~小良
結果那胖妞神回
那個字是........『恨』
蝦毀((((
恨字胖手臂ㄍㄧㄥ開
讓人誤認為『小良』

說是哪個沒天良的大目傷害胖妞第二次








還說呢
為了捕抓這枚啥北市37的基石
差點被黑蚊家族扛去








近在咫尺快拍上一張
上端的人客還跟我招手呢





好啦...東邊來西邊下
又賺到雞母狗兄




可~怪了真是
狗兄後端跟著三隻小綿羊ㄋㄟ
牠們近親嗎 牠們同家族嗎






我低頭注目好久這隻的性器官
老花眼看不出來
我是猜公的啦
公的才會溜鳥俠咩
哈尼看我越蹲越低
深怕我去給人家性器官嘰咕嘰咕呢
拜託~我有那麼歹手嗎
我只是在找片適合的葉子要給牠遮醜懂咩







耶~~我的野馬7號在此喔
這隻算撿到的
在一開始龍洗身軀那條上來最左邊那條說
差點烙高我~~~可愛的馬兒~~~






好的....十二生肖十二聲笑
拍10隻烙高2隻(出差去不在營房)








走訪十二聲笑步道拍十隻生肖
接著退回來指南宮站
往這條情人步道走去指南宮






上回那次.....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9646806
於這邊給人家向右轉去打印台
這回學聰明向左轉來指南宮主殿









一直惦記著指南宮
是因為我想帶哈尼來瞧瞧所謂千階步道





喔..那是要從山下指南路三段33巷起登千階
然而我們是來見識這兒的風景而已啦





不想傷害膝蓋
不想當苦行僧
因為隨身攜帶那個老灰ㄚ狼會哭吆
套一句~~免強是不會幸福的
倘若我真對千階興趣很濃厚的話
難保改天我護膝套上搭公車來當苦行僧呢
在說囉...我又回要還願











有時間的請賞這支04:50分Lisa後製影音










謝謝收看!嚇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