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居家儲藏收納~斷捨離

2017073109:06




各位鄉親...
各位父老兄弟姊妹
今日Lisa不是要來賣膏藥
是要來介紹覽神一下
我剛入款的傢俬新加入會員
咱家的儲藏室收納新傢伙
波浪層架超級無敵好幫手





那日預去採買胚歐都水經過某條巷
被眼前這一大景給受精了(受驚了)




我說這戶王員外ㄚ(誰姓王)
您~~~是需要這麼誇張嗎
對付某種爬高爬低的撿唐動物
需要如此大費周章如此浮誇嗎



我說王夫人ㄚ
您上哪兒去撿這些兒保麗龍ㄚ
還是您家剛買入款新冰箱洗衣機
嘟嘟ㄚ好閒置這些兒保麗龍家族
挺礙眼下....
讓王員外王夫人靈機一動
想到這款自製特製的新武器


還有....這些兒牙簽新武器
肯定也花費王家好幾包牙簽費~吧
那是用過就丟咧
還是勤撿回收再利用


我說若不您為何不去自助餐撿那些免洗筷
看要插盆栽看要插那兒組合
防家畜 防小偷 不也挺環保

您家門外如此誇張這般景致大景
任誰經過吳不掏出相機喀嚓幾張留影
或許是我這無聊大嬸杵在哪兒拍拍樂
某角落遭人白好幾眼都不知


我說看倌ㄚ
此景此大景竟然成為我攝下最後一景說
意思~它目前不存在了
它~~~徹櫃了
它~~~恢復原來的市容了


如此這般說來
那得感謝感恩我的雞婆性
杵在那兒一柱香光景拍拍樂
王員外王夫人汗顏才撤櫃囉


PS~
我好想知道她家那些數量龐大的牙簽
最後怎處置說
還有那些數量也不少的保麗龍
是否有去買香蕉油還是香蕉水溶解成強力膠說


我說若這戶人家要是有環保概念
可以廢物再利用把那些保麗龍在美化
擺在它家門前一定別有一番造景吸引人






我說人到某年齡層
就特愛說人道短機會不可失
逮到機會長官訓話時間
偷拍二張浮誇保麗龍牙簽戰技
就能讓我碎念一大篇幅
那接下來儲藏收納篇還續聊嗎






跳~~~畫面直接跳來我家儲藏室一隅






閒會臨演當搬運工淨空畫面






我家倌人贊助二張小朋友
我胚趟特力屋扛回來新傢俬




重點來了....
人客ㄚ我錯了
我目小我沒大丈量高度
雄雄瞄到一組就扛回家開封





孰料~這高個兒塞不下
只好一分為二
把他兄弟分家
一拆為二也另有用途不是嗎




如此這般收那鐵架加入會員
我的那些兒寢具組總算有個新傢
不必在層層疊疊樂
不必在橫向直向遷就隨性擺
不必在有礙觀瞻看了杜藍色





大嬸我天真的想
若我在續胚趟特力屋採買上端組合架
不就一組變二組利用價值
但是咧...
事情不是傻人想的岸泥
沒有在接組裝上去的玩意兒

岸泥喔...
那霸了
無魚蝦也好
一分為二就醬擺放組合力用
厚紙板有幫到茫
今後我拿取寢具不在一扯全倒窘境


還有第二趟不該在胚特力屋滴
又讓我破費了
又讓我透支了(倌人才贊助二張說)
抱著不能空手而歸的心態
第二趟我沒閒著扛這些兒收納小箱回航

但是咧...
為何八個箱七男一女
實在很怪的畫面
看來我審美觀念有問題


謝謝收看!嚇客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