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台南安平~安平老街趴趴照(2017/04/25)

2017061123:58




人上了年紀
不是找廟宇轉
就是愛提.....當年
於是乎
衍生舊地重遊
常常出現的戲碼

要嘛走配合路線快樂當伴遊大嬸
要嘛唱反調老孤苦在家翹腳捻痣毛
很認份的我賺到這趟舊地重遊缺兒
給我歡呼聲
來賓點唱~~~快樂的出帆









您看看~您看看
是台南的土地卡肥沃嗎
怎路邊這欉野生桑葚長的頭好壯壯ㄚ



快溢出來的感覺
整個滿到不像話
超級無敵壯觀ㄚ
不拍上一張真對不起台南鄉親




接下來這個我曉迪
它咧((((叫膨風餅來著
也就是說....
虛有其表就是啦
所以說...
人不能看外表
這餅咧也是表面膨皮而已啦
不勘一碰喔
碰(((碰(((糊啦




好了..不要拉咧練蕭話了
那兒有站士兵尊重一點






歐巴扇大嬸我略勝一票
我家伙食辦的不錯(性福肥)
瞧那瘦不拉基士兵3比8




雖舊地重遊
這趟學聰明
學人家住巷子內的
往巷子鑽就有寶可拍拍樂








畫面這隻cat坐沒坐像
讓我繞跑出遊飄撇
竟由然思念起咱家肥貓爺自己顧厝可憐







台南安平老街趴趴照
拍得不亦樂乎熱呼ㄚ







畫面上這玩意兒
本尊我沒瞧見
也不會有排隊掏錢買答案動作
因為要大嬸我路邊邊走邊舔這玩意兒
一句話...................辦不到
所以~~~藍#瘦#香#菇(難受想哭)扁嘴





二號機給我帶上
『媽,我在這!』








最後不免俗的...
台南安平天后宮一定要帶上一張
岸泥才表示本宮2017又來安平簽到過





嘿嘿~~安平古堡2012那年來簽到過囉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486





旅遊記錄....雲嘉南四日遊
第二天~2017/04/25....
來到台南安平區趴趴照



第一站: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
第二站:億載金城+虱目魚主題館


第三站:
安平樹屋+英商德記洋行+朱玖瑩故居




第四站:順去逛逛【安平老街




(~未完待續~)


接下來第五站...
還有不遠處的【夕遊出張所】呢



呵呵~有夠奧戲拖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