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台南安平~安平樹屋+英商德記洋行+朱玖瑩故居

2017060821:37








歲月不饒人ㄚ (老生常談的嘴臉)
一轉眼...(左三年右三年)
竟然相隔七年了 (超符合7年之癢)




我們又來到熟悉的地方
又........來場舊地重遊戲碼



金拍謝....
那您就錯了
錯((錯(((錯
不要來
汙辱我的美ㄚ



拋~有興趣的請先參考2010年這篇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566




猶記得2010年那趟...
噴火....剁腳....=翻白眼
根本是來台南安平借過讓讓的咩



拜託ㄟ
路途遙遠胚來又不給入賞
門票才50摳 (挖豬公也湊的到)
竟然讓我有缺憾




凡夫俗子那時心想〝樹屋〞有啥稀罕
ㄚ不就是...都是樹根盤繞一屋咩
ㄚ不就是....一屋的陰氣亂串樹根
不是很激賞的 (可有可無賞之嘴臉)




殊不知....
這50摳門票真是超值超有看頭滴
一票三個點連貫賞 (有賺到的感覺)




不要在先入為主錯誤觀念
以為樹屋一定陰氣重
以為樹屋是....鬼屋來著



朋友ㄚ
自己親自來一趟
保證您大開眼界
嘆為觀止
大自然神秘之處
亂七八糟長的好錯綜複雜喔
我這是哪一國的詞兒ㄚ








好的花一張票50元給您三種滿足
這...這好像見達蘇奇蛋的廣告詞兒喔




接下來賞旁邊這棟德記洋行



走馬看花快速晃一圈
洋人洋玩意兒不研究






ㄚ不過
這二組古董
我比較有興趣

























最後這朱老的書法展
我更是隨拍幾張而已
壓根兒沒駐足靜心賞人家書法展




對~我沒那素質
我不走藝文風路線




最後結尾...
畫面上那一台水車做為今日結案
輕哼...水車姑娘
爸爸牽水牛
走到田岸邊









旅遊記錄....雲嘉南四日遊
第二天~2017/04/25....
來到台南安平區趴趴照



第一站:定情碼頭德陽艦園區
第二站:億載金城+虱目魚主題館


第三站:
安平樹屋+英商德記洋行+朱玖瑩故居




(~未完待續~)

接下來順去逛逛【安平老街
還有不遠處的【夕遊出張所


喔~對了...
自己好奇在點賞2010那篇
有插播去吃那個泰國菜
其中插曲還蠻趣味的回憶呢

https://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566




謝謝收看!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