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原來我長這樣喔~Q版的Lisa彩色速畫像

2017010819:32





登愣~Q版的Lisa登場
有沒有粉卡娃藝ㄚ





朋友ㄚ~
下次有來淡水七逃逛大街
記住掏200元交關這街頭藝術畫像
給自己一個難忘的回憶
因為你(妳)值得





只要3~8分鐘搞定
彩色速畫像200元
重點是....
呆坐那兒屏氣聚神思ㄚ思想起
過往人客倌會當咱是猴兒般看山很小
不在意的請入內坐
當歇歇腿兒唄












請欣賞幕後花絮現場素描速畫過程
嘿嘿~Lisa特殊影音分割剪輯
縮到02:56秒的後製精彩影音









ps~金拍謝~不是看倌們眼睛有業障
而是咱家哈尼是業餘攝影師
所以拍錄出來蠻兩光熵



但~這速描過程感恩哈尼幫我記錄拍錄下來
看淡水Q神熟巧的幫Lisa速畫像
看完速描畫我有點窘樣兒






我不知道Q版的Lisa竟然長這樣
我只能說..這會不會把我畫的太卡娃藝了ㄚ
仔細端詳....
那〝神韻〞還是有點兒我的樣兒吼
開心~轉圈圈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sandy陳 於 2017-01-08 22:30 1F
  • 妳的部落格寫得越來越讚
    難怪門檻快被踩平

    那個素描在片頭時讓我研究半天
    是怎麼拍出這照片
    進來後才知原來是素描
    淡水曾經是我的地盤耶
    那兒曾有我童年的記憶
    不過當年的地盤完全變樣了
    不是現在這樣兒
    那是樸實而寧靜
    不過沒關係現在只不過熱鬧典商業點而已
    我還是經常去交關的
  • 版主於 2017-02-09 12:18 回覆
    玻璃奶奶~好
    後天元宵節
    吃湯圓多一歲喔
    近來好嗎身體要顧好ㄋㄟ
    今天開始至周日都下探好幾度的寒流報到
    您和老爺要做好保暖

    昨兒我還叮嚀我家黃太太
    這幾天寒流要她先別來我攤子上幫忙
    在家裹著棉被給電視看即可
    玻璃奶奶~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