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錫大~歡迎蒞臨Lisa小棧賞文~請多指教!

新竹之旅趴趴照(2016/04/07).

2016042010:45
 




好想邀你去海邊出吹風
吹新竹特有的九降風喔




更多的精彩內容.........
在下面這支Lisa特製的影音裡

注意~04:31秒處開始至06:10秒
有段Lisa試開新跑車的畫面出現喔

(PS~我們沒有要炫富的意思~請勿誤解)
















由於我目前自選的自由業
一周僅上三天~算高級上班
於是乎...
貪玩的我們這對LKK組
就能百忙中抽空四處趴趴照





時間上的允許....
像這樣簡單規畫來趟新竹輕旅行




首先直接胚來南寮漁港湊熱鬧
兩人組走馬看花就好
沒有下注攜帶海鮮出場





看到這炸物
我就想到~林美如
細低...炎炎夏日
來罐冰涼B入(林美如)多過癮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副駕駛座的陪賓伴遊大嬸
想瀟灑的邊喝啤酒邊看海的日子說






話說~憶當年...
也.......沒多少年
就6年前(我的少女時代)
那時正瘋胚卡打車樂
我的車魂很高亢體力買力棒


好奇的想問我那時有多瘋...
來~請看這篇...嚇死你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397


好專程的胚我的菜籃淑女車
從新莊騎到樹林火車站
在...等燈等登
等適合我的那班區間車
我和我的菜籃車車一起上火車
從樹林搭到新竹
在....從新竹車站直接胚去南寮那兒去簽到
夠來勁吧
夠瀟灑吧
夠瘋狂吧
夠...夠了真是





我說看倌們ㄚ
我真的是無敵鐵金剛來著
我真的是人來瘋的濕波屋們
好白癡的胚我的菜籃淑女車來十七海岸線圓夢



又~~~回憶當年...
我真來勁真起笑真瘋狂
那時胚十七海岸線好帥好拉風喔
有興趣的請看這篇....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398

給我拍拍手吧


喔..私密話
那趟我胚來這兒還能賺到豔遇賺到二包新竹貢丸呢
遠目...好懷念那二包王董贊助的新竹貢丸說
那個人好誠懇還特意開車去買來新竹車站送給我說


(又~~~私密話時間)
那個這篇新竹之旅人家我也又遇到豔遇了
新竹人的眼光好奇妙好特殊好......ㄚ
特闢好我這種大嬸級數的肉體&費斯(狂笑)

想知道更私密的...繼續看下去
最尾的新竹十八尖山我會透露豔遇那橋段喔
啐...還賣啥關子來著
那...趕時間的直接看圖說故事囉(請慢走)













我告訴哈尼新竹十七海岸線風景區這兒
藍白建築好拉風搶鏡
順告訴他..這兒是茅廁來著..帥吧







此景好有國外的FU喔










看到這塊石刻
讓我想起那趟瘋狂胚淑女菜籃車來此留影一張說
人老...........剩二億..........回憶&記憶












我說這新竹十八尖山
我們來不下十次有
卻~這趟鬼擋牆的找錯路
找到寶山路的那個登山口說
醜一....
堅持~再開回來另端博愛路登山口





私密話時間
那個一來到登山口茅廁邊
哈尼說要進去繳水費或拉屎一下

ㄚ我外邊守著陽光守著你
這時一枚中年帥哥(目測55度~60度上下)
很瀟灑的跟我搭訕
開口問我~~~一個人來爬山喔
淺淺微笑...
我回答..沒有喔..我先生在裡邊挖糞塗牆
那人還想跟我搭腔
我餘光瞄見哈尼這時飄出來的身影
若被那個醋男看到這一幕就會碎碎念
我得............阿婆浪槓.......酸....


我說~
(算那個人運氣不好搭訕的時間沒抓準
他若挑哈尼一進茅廁就搭的話
我閒著也是閒著願意免費陪他聊心事一段說)








2013來十八尖山那趟
拍的卡漂亮說
請看~

http://lisa5592.nidbox.com/diary/read/8201276










好啦...今兒個就當省話一姐
一篇裡就連結三段了多省事
屁哩...真敢講
還啥省話一姐
落落長的一篇敲唬爛
那又怎樣..........







好啦...
畫面直接跳來這處厚德路
我家那個人每次來新竹
特愛挑這家~左岸
親民價1000有找也
最懷念的是他家的早膳啦




好啦....
以下放風時間
也沒啥好介紹的
就城隍廟附近撈撈ㄟ覓食趣



















欽此~~~謝謝賞文!!